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做松牙固定的效果怎么样?

做松牙固定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21 13:342017/12/21 13:34
呆狐网

牙齿松动有很多原因,这里我们指成年人的恒牙松动。牙齿松动感觉明显的就是吃东西没有力气,咀嚼时明显感觉有松动的迹象,有时用手叩齿时也会有晃动的感觉。这时,我们就可以去做松牙固定术。

治疗牙齿松动的基础治疗就是:彻底清洁牙齿,还原牙齿本来面目,让口腔环境保持在治疗允许的范围内。

牙齿松动主要的体现就是在外力作用下,偏离原有的位置,咬力无力。经过牙结石的清洁和PMTC的色素清洁,对牙齿进行解剖学对位;也就是让此牙处于它该在位置,并且重视牙齿原有功能的恢复,不是片面地、机械地强求解剖学的复位。


松牙固定术的预期结果是牙周组织破坏被终止,患者自觉咀嚼舒适,现有症状和体征得到稳定控制,主要指标评估包括:

a 牙齿松动度减轻或消失。

b 牙齿移位停止、改善或恢复原有位置。

c X线检查发现牙槽骨病理性改变减少或变得稳定。

d 患者自觉疼痛减轻,咀嚼舒适。

e 早接触、震颤和咬合干扰消除。

f 建立一个稳定的、有功能的、与牙周组织健康协调一致的以及患者主观上可接受的咬合关系。

阅读:松牙固定术适合哪些人?  暂时性牙周夹板有哪些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