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的缩小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4:56

  有一个叫法为“蒜头鼻”,鼻头大而肥,整体看起来比较突兀,没有精致感,并且会影响面部整体的美观,什么是蒜头鼻呢?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人一眼看上去整个鼻子头比较的突出,即便是鼻梁高挺但是仍然不好看,这都源于有一个大鼻头。在如今这个追求美的时代,大家对于鼻子是非常注重的,所以是十分不能容忍大鼻头的存在的,因此做鼻头缩小手术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鼻头肥大缩小手术怎么做呢?

  鼻头肥大缩小的方式: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温馨提示:虽然鼻头缩小算不上是大手术,但是对于手术精确度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并且是否会留下疤痕与后遗症也完全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因此你一定要选择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整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阅读:鼻头缩小术需要注意什么              鼻头缩小术有哪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