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肿胀后会变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1 14:01

去颊脂垫可以有效瘦脸,那么去颊脂垫后肿胀要如何消除呢?肿胀之后会变硬吗?术后多久能够恢复呢?去颊脂垫瘦脸后脸型自然吗?


去颊脂垫肿胀后会变硬吗?

去颊脂垫手术副作用很小,但是在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不过,术后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

去颊脂垫手术要多久能恢复?

去颊脂垫创口的愈合来决定了恢复期的长短,所以人们如果能够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就能够有效缩短术后的恢复时间。去颊脂垫手术采用了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完全恢复的需要1-3个月,不过因为人体存在个体差异,恢复期也是因人而异的。

去颊脂垫瘦脸后脸型自然吗?

去颊脂垫瘦脸手术过程无痛,恢复也快,不需要住院,采用局麻下口内入路,外观无痕。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在口腔黏膜颊侧做约0.8cm的手术切口,分离颊肌,剪开颊脂垫包膜,去除适量颊脂垫,然后缝合切口,从使脸部变小、变细长,使脸颊部线条更加柔和、流畅。


阅读:去颊脂垫的口腔切口大吗            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