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隐痕祛妊娠纹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3:36

  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小改,因为女性有天生的母性原因,但有的女性却迟迟不愿生小孩,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怕妊娠纹的出现,很多人都知道女性一旦身孕后,妊娠纹就会出现,而到后也不会消除,她们担心产后会有妊娠纹,从而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其实这个问题在成,不过不用怕,现在有了光速隐痕技术,让很多女性不再烦恼,那么什么是光速隐痕呢,往下看。



  一、什么是妊娠纹

 

  妊娠纹就是皮肤上狭小的、有凹陷的细纹。大多数孕妇的妊娠纹长在肚皮上,而且通常是在怀孕中后期出现,因为这时候,为适应腹中胎儿生长发育的需求,孕妇的肚皮会迅速增大拉伸。也有些孕妇的妊娠纹会长在髋部、大腿、臀部和乳房上。



  二、什么是光速隐痕

 

  光速隐痕——妊娠纹克星!光速隐痕祛妊娠纹采用美国新型的“安全平帽”技术,将“点对面”的激光发射模式改为“面对面”的发射方式,激光能量密度均匀一致,分段焕肤,进行准确穿透,安全祛除妊娠纹的同时兼有嫩肤功效。需要7天左右,治疗重症色斑疗程短。5—10分钟即可以完成一次治疗,随治随走,轻松、便捷,大大提高治疗效率。



  三、光速隐痕如何除妊娠纹

 

  光速隐痕——妊娠纹克星!它使用波长1550nm的光纤镭射,因此可以穿透到真皮层,以水分为能量吸收对象。镭射点犹如发丝一般,每平方公分25到3025个点,利用微小加热区,保证角质层的完整。光速隐痕利用负电加快人体吸收的程序,使产品能迅速的渗透到皮肤基底细胞,利用产生妊娠纹时受损及休眠的细胞,对它进行激活,生长使其恢复正常新陈代谢,快速长平为正常平滑的肌肤。从而达到两全其美的美肤功效。





  阅读:妊娠纹会自行修复吗如何预防有效     腰腹部的皮肤非常的松弛应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