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帮你拥有美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5:37

  有些人虽然知道有臀部吸脂术这个方法,但不知道他的原理,也就不干乱做臀部吸脂手术,那么臀部吸脂术的原理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将带你一起了解什么是臀部吸脂术。

 

 

  一、什么是臀部吸脂术

 

  臀部吸脂术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

 

 

  二、臀部分为哪几种

 

  按臀部脂肪堆积情况,可以把臀部分为以下三种类型。标准型:整个臀部脂肪分布均匀、适中。桶腰型:臀部的脂肪在腰部分布很多,使腰和臀的曲线变小、变直,成桶状。后伸型:臀部脂肪在臀裂两端,臀部向后伸展。

 

 

  三、半球形的臀部被认为是很美的

 

  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臀部曲线尤其重要。因为中国女性的特征是臀部较为扁平,“S”型的曲线就不够明显。臀部的曲线关键在于臀部的形状和臀部弧线的圆滑度。我们知道,圆是完美的曲线,比如古代的太极图就是圆的,我们把满意的结果称作“圆满”。因此,臀部的形状要以浑圆为美。腰肢纤细,臀部形成一对弧形半球状,半圆、稍上翘,富有弹性,被认为是很美和富有吸引力的臀部。

 

 

  四、臀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1、臀部脂肪抽吸要根据畸形的形态而制定相应的方案,计划性分步抽吸。

 

  2、骶三角区:亦称百慕大三角(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3、臀下皱襞德内1/2及外侧1/3区域:该区域的脂肪对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个臀下皱襞均被抽吸,虽然手术中形态较好,但手术后易出现臀部下垂或臀下双皱襞,对形体影响较大。

 

  4、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技术:臀中部凹陷处可注射脂肪颗粒,可以达到更好的手术后效果,其注射量较其他部位为多,多则可达200ml,移植后存活率较高。

 

 

 

 

  阅读: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臀部吸脂术后多长时间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