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并不是越大越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1 09:05
  大眼睛美女是自苦以来就存在的一种评价美的说法,可小眼睛也是我们必须正视面对的,小眼睛的妹纸也不用愁,通过开眼角手术即能拥有大眼。可当你在什么也不懂的情况下,盲目跟风进行开眼角手术可能带来的不是美容,而是毁容。

  找对原因对症治疗

  中国百分之七百十的人都有内眦赘皮情况,除了影响视野,还影响美观,想要有灵动的眼睛,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增添眼睛的光彩。

  开眼角并非大手术,但对手术医生技术要求很苛刻

  不同眼角的情况所实行的手术也是有差异的,一个专业的医生是会根据求美者面部不同特点以及个人气质来进行开眼角手术,如果医生要是问都不问直接手术,那就需要小心了。

  眼角不是越大越好看

  眼角开多大是有恰当的比例掂量的,好看的眼睛还要和其他五官协调,两个内眼角的距离大概是一只眼睛的距离,平视的时候眼睛的高度大约是七到十二毫米,宽度大概是二十五到三十毫米,外眼角比内眼角高二到三毫米。

  如果,只是如果,开眼角失败该怎么办

  开眼角要是失败了,首先要调整好心态,不要过于担心,在失败后的半年之后就可以进行修复手术了,这时,必须到正规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修复,在设计修复方案的时候要根据皮肤张力的方向来选择手术方法。

  专家提醒:现在整容医院泛滥,不少医生只是培训了几天就上岗了,这些医生资质不够,经验也不丰富,术后眼角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而不少不明真相的求美者没有进行细致调查,导致了失败案列的出现,希望求美者能够摆正心态,就算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也需要医生有专业的知识和足够的经验,尤其是眼角修复更是要对眼部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才能驾驭的。


        阅读:小眼睛可以做开内眼角手术吗                矫正内眦赘皮是如何矫正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