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操作技术要求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0:02
  对于每位女性来说漂亮的眉型和紧致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如今科技发达,医学也是越来越发达,整容技术也越来越好,人们追求美的性质也越来越高就连眉毛人们都要追求完美。现在可以通过切眉术,而术后也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那么,切眉术手术操作技术要求怎么样?
  
   切眉术操作技术要求高
  
  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没有疤痕的效果。
  
  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术兴起于90年代中期。一时间,大江南北,各家医院都风行切眉。
  
  切眉术的术后护理: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注意术后要按医嘱说明的来做好术后恢复护理,切勿自己随意恢复,以避免术后感染发炎。


        阅读:切眉术价格的高低                   切眉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