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不良隆鼻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1 11:08
  隆鼻整形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模型的上端置入皮下腔穴内,周围固定不牢,在重力作用下鼻向鼻端坠垂,久之鼻尖部皮肤隆起、变白、增生,刺破皮肤时硅橡胶外露。

  不良隆鼻修复手术方式:

  (l)关于肿胀瘀血

  隆鼻手术要在鼻背分离出一个腔穴,并将硅橡胶假体置入其中。由于手术本身的创伤,故术后肿胀、瘀血在所难免。肿胀瘀血的程度及持续时间,在个体之间存在着差异,这也与手术的操作直接有关。一般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想接受隆鼻手术、首先应有时间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术后冷敷,5曰后热敷有利于肿胀瘀血的消退。



  (2)隆鼻术后鼻子歪斜不正

  上述所例的情况在隆鼻手术中时有发生(美国的统计数字是10%),这与医生经验、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有关。医生也难免出现失误。

  遇到隆鼻失败问题不要慌张,不良隆鼻修复在整形界中也比较常见,如果您接受了隆鼻术后有什么并发症或者是不良状况的话,及时进行不良隆鼻修复,可以得到完美解决。


        阅读:隆鼻修复手术优点有哪些                         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