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有哪几种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3:15
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脸大?为什么拍合照会显得你脸胖?走在路边别人的眼光都注视你周围的人而不是你?原来是鼻子没长精致,所以有了现在隆鼻整形,而整形手术也会又失败的情况,那么针对隆鼻失败情况该怎么修复呢?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
  
  一般来说,注射法术的修改基本同于术,为局部麻醉,手术在鼻孔的一侧内作切口,分离鼻背部组织,然后用器械消除原来注射的异物。有些患者的异物可能有少量的远处扩散,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特殊的不良反应,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围的组织分离,但对鼻部的异物则应该仔细地彻底地清除。取出原有异物以后,根据患者的要求可以放入一个新的硅胶假体,这样的术后效果会较理想。
  
  假体失败失败修复:
  
  对以前做了硅胶假体植入术的人,如果希望鼻梁再高点或低点,鼻尖再高点或窄点,也或者是因为手术医生技术部过关导致隆鼻假体出现异常等时修改也比较容易,一般需要将原先植入的假体取出,然后装上新的假体就可以了。当然修复手术对于手术医生的要求就非常难苛刻了,所以爱美者再次选择医生一定要慎重哦。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的时间
  
  一般假体隆鼻后如果出现了流黄水、鼻部长期发红、肿胀,就要及时到医院做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如果是感觉形状不满意,建议等三个月后再决定修复。因为术前伤口肿胀,可能看不出效果。但如果植入的是膨体材料,一般要在一个月内去做修复,因为膨体的微孔结构会让血管组织长入其中,如果延误了较好的治疗时机,就容易加大假体取出的难度系数。如果是鼻头的修复好是半年以后再做,因为鼻头组织术后出现增生是正常现象,有可能半年后就自动消失了。
 
   阅读:隆鼻修复手术如何矫正?">隆鼻修复手术如何矫正?                 鼻部修复多少钱及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