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复鼻翼缺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4:11

  不管是先天的,还是后天事故导致的鼻翼缺损,都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应及时修复。五官中鼻子能表现面部美,鼻翼缺损一旦出现就破坏了面容的美丽,而鼻翼缺损修复术的目的就在于实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鼻翼缺损修复术能帮您远离缺损的容貌,重获自信和美丽。那么问题来了,鼻翼缺损修复手术过程你知道吗?

  鼻翼缺损修复手术要怎么做

  鼻翼上方缺损:首先,切除疤痕将挛缩的疤痕全部切除,并将下部的皮肤切开放松,然后将其向下拉,使其和对侧对称;然后,植皮加压取一块全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仔细缝合,并进行打包加压,使其固定。12d后才能开包拆线。

  鼻翼缺损,一般来讲是由于生活中的某些意外碰撞而造成的,这对于鼻子的外观是十分的受影响的。而现在鼻翼缺损可以通过修复手术来进行修复,那么鼻翼缺损是如何修复呢?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专家说鼻翼缺损修复术是一项美化鼻部缺陷的手术,手术前必须结合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整形外科的原则和方法,精心设计完美方案,精巧施术,方能术后获得满意效果。要想达到鼻缺损修复术的效果,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技术有保障的医生是关键。

  整形外科医生要根椐鼻翼缺损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采用适合手术者的方法进行修复。其中有植皮法、皮瓣法、耳廓复合组织移植法等。临床上多数鼻缺损都较严重,额部皮瓣移植进行部分或全鼻再造术是医生的首要选择,因为,这是经研究很好的皮瓣移植部位。

  鼻翼缺损修复术后留下的疤痕细小,不易看出;并且皮瓣蒂部长,向下旋转时张力不大,能充分保证皮瓣血液供应,而成活良好。同时还可利用蒂部的组织增高鼻梁,特别适合东方人。

 

 

阅读:哪些方法是鼻翼整形常用方法           鼻翼缩小内切和外切效果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