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动几下,帮你修出大长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1 15:15

  想要腿部纤瘦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是在现实中很多白领都会因为工作的原因而很少锻炼,加上长时间的久坐,导致了腿部脂肪的囤积,因此成了大象腿,没有时间锻炼的话,可以看下小编分享的晚上睡前的瘦腿方法,帮助你打造一双美腿哦

 

 

  晚上睡前的瘦腿方法

 

 

  一、调整睡觉姿势

 

  如果是水肿型腿胖的人,小编 大家一种瘦腿方法,可以通过调整睡觉时的姿势来达到瘦腿。比如在双腿的下方垫一个垫子或者枕头等东西,使腿部高于心脏即可,这样能够起到加速血液回流、减轻静脉内压的双重作用,可以有效减轻腿部水肿,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二、冷热水交替冲洗法

 

  在洗澡时采取站立式的姿势,然后用冷热水交替冲洗法可以有助于瘦腿。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具有强化血管肌肉的作用,可以很好地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消除腿部浮肿,帮助燃烧腿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三、睡前泡脚

 

  睡前泡脚不仅能放松身心,有益睡眠,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瘦腿方法,尤其适合气血虚弱型的女生。泡脚有利于血液逆循环,能帮助腿部代谢掉堆积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预防肿胀和肥胖,在水中加入姜片驱寒效果会更佳。

 

 

  四、瘦腿精油按摩

 

  在睡前洗完澡或泡完脚后,可以用瘦腿精油对腿部进行涂抹按摩。取适量的精油,双手搓热后在腿上涂上精油,一边涂抹一边按摩,用双手环住腿部,四指在上,拇指在下,用手指轻压腿部,然后再由下往上按摩腿部其他位置。到大腿位置可以用拇指直接按压,每次持续6秒钟。每条腿按摩10~15分钟直至精油完全吸收。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排毒,消除腿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腿部肌肉,并且能去除小腿浮肿,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增进肌肉弹性。

 

 

 

  阅读:运动减肥不见瘦的3大原因      减肥必须知道的4点减肥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