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烤瓷牙的价钱需要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21 15:352017/12/21 15:35
呆狐网

全瓷烤瓷牙的费用和地域消费水平、医生操作程序、医疗机构地理位置、装潢、面向人群有关。目前多以材质定价就。全瓷烤瓷牙的价钱不能一概而论,我们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全瓷烤瓷牙价格因地域、材料等不同而不同。例如铸瓷冠、二氧化锆全瓷烤瓷牙、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烤瓷牙都属于全瓷烤瓷牙,爱美者所选的材料不同,全瓷烤瓷牙价格也就不同。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全瓷烤瓷牙的材料也越来越多。而今临床上常采用的有氧化铝核冠、锻造玻璃瓷冠、无收缩氧化铝瓷冠、白榴石增强瓷冠、热石增强瓷冠等,爱美者在做全瓷烤瓷牙前可与医生充分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爱美者所选的材料不同,全瓷烤瓷牙的效果也就不同,全瓷烤瓷牙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地域差异、加工工艺等直接影响了全瓷烤瓷牙的效果,也就影响了全瓷烤瓷牙的价格。一般来讲,全瓷烤瓷牙有分国产和进口两种。国产常用的为Empress锻造陶瓷冠及In-Ceram粉浆涂塑冠,在工艺上与进口的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虽然很多整形机构都开展全瓷烤瓷牙的项目,但医院的医疗设备条件、技术水平、服务环境等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全瓷烤瓷牙的价格也就不一样。


全瓷烤瓷牙的特点:

有良好的边缘封闭全瓷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这就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假牙封闭不好造成的假牙发臭

全瓷烤瓷牙没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有效避免了金属过敏牙龈黑线等问题的出现,对人体健康无任何毒副作用。

透明度好,光泽度较佳。形态颜色更加自然逼真。全瓷烤瓷牙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全瓷烤瓷牙磨牙较少,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

阅读:全瓷烤瓷牙的适应症有哪些?  二氧化锆烤瓷牙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