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鼻头缩小术解决鼻头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5:03
脸型美不美丽,鼻子占了主导的作用,鼻子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和活力,而很多人的鼻子都是缺少美感,其中鼻头肥大就是很常见的现象。针对鼻头肥大问题,我们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手术进行改善哦。
  
  鼻头缩小手术解决鼻头肥大问题
  
  鼻头缩小术是较为常见的鼻部整形项目之一,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
  
  鼻头缩小手术有下面三种手术方法: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鼻头缩小手术是常见的医学美容手术,但是不是所有的鼻子都适合。对于那些鼻子低但是鼻翼宽的鼻部,隆鼻就会显得鼻头较小。但是鼻头过宽的话,就需要接受鼻头缩小手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使鼻部变得漂亮。另外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17岁)一般不适合做鼻头缩小手术,因为这个时段他们身体整体发育还不是很稳定。
  

  正常情况下,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头缩小医学美容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由此说来鼻头缩小医学美容术适合鼻翼肥厚宽大者以及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


        阅读:    鼻头缩小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鼻头缩小后伤口怎么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