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黄褐斑的好处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1:15

  黄褐斑女人容貌的一大敌人之一,很多女性都非常讨厌黄褐斑,黄褐斑的出现,不仅会让自己额面貌变丑,还让自己显得很没精神,没关系,现在有了激光祛斑,就让祛斑没那么难了,那么皮秒激光祛黄褐斑比传统方法好在哪?听说它是很好的,而且皮秒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是很多的。

 

 

  一、皮秒激光祛黄褐斑的优势:

 

 

  1、皮秒激光祛除黄褐斑速度快

 

  皮秒激光祛黄褐斑相比于普通激光祛黄褐斑,皮秒激光需要要一半的能量密度,就足以瞬间杀掉有害色素,一次治疗可达传统祛斑的3倍,效果快速明显。

 

  2、皮秒激光祛除黄褐斑不损伤周围组织

 

  皮秒祛斑的光束速度快速抵达真皮层,击碎有害色素,还未转换为热能时就已将色素粉碎,不损伤周围组织,没有伤口,而且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3、皮秒激光祛除黄褐斑无色沉

 

  由于皮秒祛斑的光束速度极快,所以对皮肤的伤害极小,刺激有害色素的风险也会有所减低,所以不必担心在皮秒激光祛黄褐斑后会出现反黑的现象。

 

  4、皮秒激光祛除黄褐斑功能强大

 

  皮秒激光在祛黄褐斑的同时能具有祛除各种色斑、嫩肤、除皱、祛纹身等强大功能。

 

  皮秒激光祛黄褐斑比传统方法好在哪?相信大家也是十分清楚了,皮肤是女人的名片,完美无暇的好皮肤让人格外有魅力,整个人就像星星一般,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可若是脸上长了斑,那整个皮肤美观都会受到影响,皮秒激光祛斑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阅读: 激光祛斑的效果明显吗      激光祛斑术后吃什么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