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修复手术过程全解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3:24
隆鼻是很常见的一项整形手术,因为东方人的鼻子多为扁平状,所以大家都很想通过隆鼻的方法来使鼻子挺起来。在隆鼻手术中,透明质酸隆鼻是很常用的,因为此方法无痛且较方便,并且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透明质酸隆鼻也不是万无一失的,也会有手术失败的情况出现的。
  
  据整形专家介绍,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表现一般为术后鼻形鼻自然,或者鼻梁太宽等等,像这种情况都是需要做修复手术来改善的。
  
  注射隆鼻修复过程:
  
  注射隆鼻需要将材料取出,在眉头内开一个小切口,约3mm,切口深达皮下。然后注射隆鼻取出用血管钳在皮下向鼻背潜行分离少许。将2mm钝头探针从切口向鼻根部落有注射材料部位进行放射穿刺,同时用5ml针筒向内注射利多卡因和生理盐水混合液。注射隆鼻取出当注射部位肿胀后,拔出钝头套针,用纱布从鼻根部向切口处挤压,使和生理盐水混合后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从眉头切口挤出。注射隆鼻取出术时要反复进行该操作至挤出液体变清为止。
  
  注射隆鼻填充物取出后,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注射物的同时可以再做隆鼻手术。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注射隆鼻取出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注射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而且还需要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注射隆鼻之所以会失败其实是因为求美者太过大意,以为注射隆鼻操作简单,所以并未选择正规的医院来手术。但是事实上注射隆鼻手术虽然简单,但是对于手术的技术要求是很高的,稍有不注意就会引起失败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您手术的成功


        阅读: 假体隆鼻失败,鼻部修复和假体材料相关     鼻部修复术,隆鼻失败的表现特征和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