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脱毛一次性成功可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3:55
许多美容院一到夏天就推出脱毛的广告,宣称自己可以一次性脱毛,真的可以一次性脱毛成功吗?脱毛什么季节合适?

  一次性脱毛可信吗

  毛发生成是有周期的,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并且只有在生长期的毛发才能脱除,所以要想达到脱毛的效果,必须脱至少3次以上。

  脱毛作为整形美容项目,也需要求美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可能毛脱了还会长不说,连皮肤也会粗糙了,那就得不尝失了。

  实践证明,由于受到体毛的生长规律,秋冬季节的脱毛效果和夏天的脱毛效果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冬季脱毛会和夏季脱毛的效果相当。

  很多用过其他方法脱毛后毛发又粗又硬的人,做E光胸部脱毛后效果大都比较理想。一般来说,经过3次以上E光胸部脱毛就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当然这种效果也是相对而言的,不可能完全绝毛,还是会有一些不明显的绒毛生长出来。

  脱胸毛优势

  1、白宝石冷触技术: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表皮冷却至4℃,脱毛过程清凉无痛,且有冰点美肤作用。

  2、独特方形光斑:将传统的圆形光斑升级改良为无缝方形,彻底消除治疗重叠区,独有12×10mm的方形光斑,覆盖准、速度快。

  3、SHR极速脱毛模式:安全的CW连续光波,可持续、均匀地将激光能量作用于毛囊,提升脱毛速度和深度,脱毛更加彻底,享有“午休脱毛”美誉。

  4、超保险安全光波:冰点激光结合白宝石冷触技术,准确作用于黑色素颗粒,脱毛后不影响排汗,安全更有保障。

  5、不同肤质自动调整:全电脑操控,适用不同的皮肤类型及不同部位,满足不同肤色和不同颜色毛发的脱毛需求。

  切勿轻信小整形医院或美容院的广告,还是要到专业整形医院请医生来为您量身设计脱毛方案。

   阅读:冰点脱毛可以去除细软毛发吗                       光子脱毛一次耗时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