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鼻小柱畸形解决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5:15
面部的美丽离不开一个好看的鼻子,而鼻子的好看与否跟它的挺拔度密切相关;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鼻子好看的话,一定要有好看的鼻小柱,可是对于一些鼻小柱畸形的人来说,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矫正鼻小柱畸形呢?
  
  什么是鼻小柱畸形?
  
  郑州东方整形专家为您解析什么是鼻小柱畸形: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就是针对鼻小柱过短、内陷、下垂、偏斜的现象而进行的一门外科手术。通常情况下手术主要是在鼻内做一个切口,然后适当的置入部分假体硅胶,以此来延长鼻小柱,更后将切口进行缝合,此手术就完成了。手术之后整个鼻子高挺、俊秀,使脸部富有立体感。
  
  如何矫正鼻小柱畸形?
  
  1、鼻柱短宽:可在鼻往做一棱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脚拉拢缝合,这样不仅使鼻柱的宽度减小,同时增加了鼻柱的高度。
  
  2、鼻柱过宽:可在鼻孔内缘将鼻柱过多的组织切除即可。
  

  3、鼻小柱过短:鼻小柱过短但鼻尖高度良好者,可切除两侧鼻翼与鼻小柱交界处边缘的部分组织,以延长鼻小柱,直接缝合切缘;鼻小柱过短合并鼻尖低平者,可利用前述鼻尖肥大矫治术的方法修复。


   阅读:鼻小柱畸形矫正的常见方法有哪些?                    鼻小柱畸形矫正术让鼻子正起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