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烤瓷牙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21 15:382017/12/21 15:38
呆狐网

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一般十几年到二十几年,平时多注意清洁保持,遵医嘱,会用的更长。 但全瓷牙你能用多长时间和很多因素有关,如下:

1、全瓷牙能用多长时间与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有关。

如果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全瓷牙肯定能使用的更久。

2、全瓷牙能使用多长时间与牙齿的本身情况有关。

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和您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本身的牙齿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 如果是利用全瓷牙来镶牙的,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

3、全瓷牙的使用时间还与使用情况有关。

患者在使用中应能避免啃咬硬物如蚕豆或金属瓶盖等,只要平时注意正确的维护和保养,那其寿命将得到很大提高。


全瓷烤瓷牙的维护保养:

1、配戴全瓷烤瓷牙后,如果有不合适或压迫粘膜引起疼痛者,应及时复诊。

2、初戴全瓷烤瓷牙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初戴全瓷烤瓷牙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3、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

4、因为磨除牙体组织的量相对较大,另外全瓷冠有一定的透明度,所以如果牙齿本身颜色较重,戴入后会透出内部颜色,因此全瓷牙修复体适用于牙齿本身有较大缺损的活髓牙或用牙色桩核修复的残根。

阅读:全瓷烤瓷牙的价钱需要多少?  全瓷烤瓷牙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