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会发生过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0:09
冰点无痛手臂脱毛,让你在夏日不再为双臂粗长的汗毛而烦恼,尽情展现轻轻舒展玉臂的魅力。冰点脱毛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手臂冰点脱毛优势

  一:脱毛过程安全舒适

  冰点脱毛采用一种特有的双脉冲激光,不像传统脱毛那样烧毁毛囊,而只是提高毛囊的温度,大约40-50度,以便在短时间内破坏毛囊部位的生长,这样就达到了和传统脱毛一样的*脱毛效果。由于脱毛的同时皮肤也受到冷却,所以顾客的疼痛感会大大减轻。

  二:容易脱去细软毛发

  一般的脱毛,越长越粗的毛发比较容易去除,而比较细软的类似唇毛与额头之类的毛发就很那去除了。冰点脱毛使用的设备非常先进,即使是细软微小的毛发也能轻易去除。

  三:冰点脱毛不容易过敏

  冰点脱毛所使用的技术相对以往有了颠覆性的升级,与我们的皮肤更为融合,适合东方人的肤质,不容易产生过敏现象。

  皮肤有很多生理功能,如排汗、调节体温、感觉功能、对机体的保护功能、吸收与排泄功能、免疫功能等等,冰点脱毛是不会影响皮肤的这些功能,因此么有副作用。

  强脉冲光照射至皮肤深层,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皮肤色素以及红血丝选择性的吸收光子能量后产生光热作用,受到破坏,被人体逐渐分解吸收;强脉冲光刺激肌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多重新排列,使皮肤弹性增加,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冰点无痛手臂脱毛后注意事项

  1、脱毛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

  2、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

  3、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4、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沉着。

  5、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衣服,因为脱毛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棉质衣物。

  6、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阅读:冰点手臂脱毛真的有效吗                           激光手臂脱毛能保护表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