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乳头凹陷可以保存乳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09:09
乳头内陷的矫正方法,一般可以通过可以母乳喂养和不可以母乳喂养两种情况划分为两种:乳管保存法和非乳管保存法。针对不同女性采用方法不同。

  乳头凹陷矫正效果

  1、乳头形态自然、挺立:根据乳头内陷的发病原因采纳矫正器对凹陷的乳头进行持续牵引,延长输乳管和乳头平滑肌,使纤维组织得以延长,同时在持续牵引过程中,乳头基底发育不良的组织逐渐增生在发育,在输乳管和乳头平滑肌四面产生新的纤维组织,支撑内陷乳头,使内陷的乳头突起持久,恢复自然、挺立的乳头形态。

  2、乳头感觉无障碍:采纳矫正器治疗乳头内陷,不摧毁乳头、乳晕的感觉支配神经,在输乳管和乳头平滑肌等牵引的同时,神经组织是得以延长,使乳头的感觉和敏感度正常。

  3、哺乳功能不受影响:整个治疗过程中,对输乳管和乳腺组织不造成损伤,故不会影响哺乳功能,接受治疗后求美者正常哺乳,无乳汁淤积。


  乳头凹陷矫正


  1、矫正轻度乳头凹陷:

  轻度乳头凹陷可以用牵拉的方法来改善,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2、矫正中度乳头凹陷:

  中度乳头凹陷可用手动或吸引疗法,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负压原理,将乳头吸出,同样可持续或间断吸拉乳头,每次三十分钟,双侧交替进行,每日3-5次,两个月后效果明显。

  3、矫正重度乳头凹陷:

  重度乳头凹陷需要经过外科整形手术来矫正,它的原理是牵拉内陷的肌纤维束,使四面组织填充于乳头下,以增强乳头的支撑力,达到乳头隆出,并重新塑形的目的。

  对各种胸部整形手术来说,要求安全可靠的手术材料、精湛的技术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分的硬件条件、无菌的手术状态,只要这些外部条件满足,再配合好受术者本身的情况评估,就可以达到良好的整形效果。

   阅读:为什么要及早治疗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有什么先天性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