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帮你搞定面部鱼尾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3:02

  很多爱美人士都知道,鱼尾纹出现后,面部就很显老,而且鱼尾纹刚好又长在眼部,那么眼部怎么清除鱼尾纹呢,每天那么努力保养,很多人都逃不过鱼尾纹的“摧残”,那我们又该如何hold住眼部的娇嫩肌肤呢?



  一、鱼尾纹出现的原因

 

  形成眼角鱼尾纹的主要原因是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形成皱纹。此外,紫外线过度照、运动过度、保养不当及一些疾病等内在因素,也是形成眼角鱼尾纹的常见原因。



  二、问题来了,怎么消除鱼尾纹?


  1、除皱瘦型素注射


  这是目前应用很广泛的非手术去除鱼尾纹方法,通过除皱瘦型素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优点:安全简单,效果明显,不需恢复期。


  2、透明质酸注射


  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优点: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快。对于除皱瘦型素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效果好。


  3、自体脂肪填充注射


  自体脂肪注射是从求美者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后成为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鱼尾纹下,起填充抚平皱纹的效果。


  优点: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维持时间长。


  鱼尾纹一不小心就会暴露我们的年龄,想要保留更多青春,在岁月面前耍个小心机,就一定要做好鱼尾纹的预防和祛除工作哦!





  阅读:用光子嫩肤祛鱼尾纹好吗      眼部鱼尾纹可以做激光除皱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