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手术包括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4:22

  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面部是饱满光滑有润泽的,而面部部位的凹凸以及塌陷会导致面部的整体形象的魅力减少,而且这也让女性朋友显得很老,所以爱美朋友对这样的脸型都是不满意的。那么面部凹陷怎么办呢?怎样面部填充?面部填充手术包括哪些部位呢?

 

  面部饱满显得更加的年轻和有活力,这样的面容也是女性朋友一直所追求的。相反面部凹陷会让女性的颜值打折,缺少了气质,因此爱美者会通过面部脂肪填充进行改善。那么面部脂肪填充是包括哪些部位呢?

 

  面部脂肪填充包括哪些部位?

 

  一、颞部填充

 

  固体硅胶填充,会让咀嚼咬合带来困难和痛苦,所以选择注射自体脂肪不会影响到器官功能。手术方法是从发际后进行的,创伤小,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但是注意7天内不能洗头。

 

 

  二、面颊不填充

 

  面颊也面部中很重要的一个部位,丰面颊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并且还更年轻。手术注射点在隐蔽的部位,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的肿胀感,可以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可以按摩面部。

 

 

  三、颏部填充

 

  颏部填充可以称之为丰颏术,注射点可以选择在口内粘膜处,自体脂肪填充后,需要服用抗生素半个月时间不能按摩脸部。

 

 

  四、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太阳穴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原理与其他手术方法是一样的,将人体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采用的是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和多层次角度注射方法,将提纯的脂肪注射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这样有利于脂肪吸收营养,成活率也会随之变高,对填充太阳穴凹陷修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阅读:伊凡露丰太阳穴效果好不好      热荐!小编教你挤痘不留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