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20 13:272017/12/20 13:27
呆狐网

将患者靠近嘴角的下嘴唇翻转,作为修复后内口的粘膜面,再分皮肤、肌肉、粘膜面逐层将两嘴角按要求缝合缩小,使嘴宽回到正常人范围。


巨口缩小手术的术前准备: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

2、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3、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4、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5、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

巨口缩小术的适应症:

先天性颅面裂患者,巨口症患者。

巨口症的整复可在出生后2~3个月进行,先测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眼裂内1/3的垂直线与口角水平线交叉点作为正常的口角位置,或以正常口角为标准。从正常口角点至面横裂裂隙处将皮肤和粘膜分离,作两个方向相反的Z形切口,使皮肤缝线不在一个平面上,粘膜面可作直线缝合。

阅读:巨口缩小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大口畸形的矫正方法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