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原理及适应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09:56

  夏季是一个露肉的季节,但是如果你是那种别人秀蛮腰,你来秀脂肪的那种,那就难看啦,而且夏季会令赘肉无处藏身,而手臂是夏季裸露很多的地方,但有的女孩的手臂特别粗,特别是手臂等部位脂肪堆积过多会给爱美人士带来诸多烦恼,针对这个部位的赘肉,哪些抽脂方法能有效改善呢?



  一、手臂吸脂原理:

 

  手臂吸脂手术是通过进口共振仪器选择性击破脂肪细胞,手臂吸脂并有效安全把脂肪的吸出体外,保护神经血管及器官,手臂吸脂在不损伤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还融进了人体美学设计标准,手臂吸脂并通过数字化的测量仪器准确的得出自身的实际情况,手臂吸脂以此来很好的为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想要瘦手臂的求美者不妨尝试一下。



  二、标准式抽脂术

 

  方法:将施行手术部位切开约一公分的小伤口,将抽脂管插入皮下组织脂肪层中,用来回移动抽脂管产生的机械式刮除方法将脂肪刮落,再利用抽脂机(真空吸引器)产生的负压,将脂肪抽出。



  三、超音波抽脂术

 

  方法:它是利用高频率的超音波来破坏脂肪细胞,使其乳化成液体,再利用抽脂机将脂肪吸出。


  它可用来帮忙治疗男子女乳症中乳房组织和脂肪组织的抽吸和一些比较硬的纤维化脂肪之去除,譬如:背部、臀部或先前曾抽脂过的部位。通常超音波抽脂手术的出血量比传统抽脂手术减少许多,但是临床经验显示,病人术后皮肤感觉异常会比较明显。



  四、手臂吸脂的适应症

 

  1、如系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的吸脂,而应通过内科作系统的检查及治疗。


  2、并无显着的春秋限制,但常见的吸脂春秋为18岁-55岁。


  3、身体健康,无严峻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


  4、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如过于肥胖影响哈腰、穿衣等。常见的部位包括:下腹、上腹、髂腰部、臀上、后背吸脂、大腿、小腿、颈部等。





  阅读:手臂吸脂的吸脂量有限制吗      吸脂细臂帮你减掉手臂赘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