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会有哪些并发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6:47


  现在很多美女整容都会用到透明质酸,而有的女性却并不知道透明质酸的并发症有哪些,透明质酸通过脸部注射透明质酸整形是一种常见的注射整形方式,虽说这种方式不会有严重的副作用,但却极可能有一系列的术后并发症。

 

 

  一、什么是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生化物质,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肌肤,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质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已经广泛用于法令纹、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的填补,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梁、丰唇、修下巴、青春痘与水痘凹疤修正。

 

  而透明质酸能够与人体兼容性极好,注射后稳定、自然,不移走,又可被吸收。透明质酸深层除皱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效果。透明质酸的成分更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

 

 

  二、透明质酸注射术后早期并发症:

 

  1)术后疼痛、局部红肿、瘙痒和淤斑。这些症状一般在7天内会自行消。

 

  2)注射部位出现结节和硬块。首先要明确注射物的性质,若为透明质酸钠凝胶,一般硬块约三天自然软化。

 

  3)注射部位瘙痒。这可是消毒剂引起,也可能是患者对注射物过敏。

 

  4)色素沉着。这可能是医师注射技能差,注射过浅造成的。

 

  5)注射部位感染。这一般在术后72小时或更久出现,可见表皮下有脓点形成,这多与手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后即刻化妆、沾水等护理不当而引起细菌感染相关。

 

 

  三、透明质酸注射长期并发症的预防措施:

 

  1)填充过度。泪沟部位发生率很高,因填充部位的凹陷较浅,皮肤质地较薄,而注射时又有一定的阻力,用力不当极易出现局部米粒样突起。

 

  2)注射物吸收和移位。多发生在颞、鼻或颊部。额、颞部一般在颞浅筋膜下疏松层次注射,注入量大时,因重力作用易发生注射物移位,应引起重视。

 

  3)注射区周期性红肿。注射区域定期发生红肿症状,有间隔2周或1个月发作1次。

 

 

 

 

  阅读:上海华美打透明质酸的效果好不好      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及打一支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