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能保护表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3:59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夏季是一个花枝招展的季节,对于多毛的女孩子来说,夏天就是灾害。露腰露腿露胳膊,没有厚厚的衣服可以把自己的多余的毛发隐藏起来。

  手臂脱毛注意事项

  1、在做完前臂冰爽无痛脱毛后,由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洗澡避免使用一些带有刺激性的沐浴露,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2、做完前臂冰爽无痛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长久性脱毛的目的,冰爽无痛脱毛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所以爱美的女性在冰爽无痛脱毛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3、冰爽无痛脱毛后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4、有任何异常状况都要找你的医生询问,千万不要擅自做主,以免出现不可挽救的局面。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


  1.保护表皮

  激光脱毛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

  2.不会产生黑色素沉淀

  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极适合亚洲人:功能近于好的激光脱毛的穿透深度较深。

  3.比较安全的

  接触式冷却激光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4.速度快

  激光脱毛在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采用滑动方式,效率高,速度快。

  5.操作简单

  半导体激光脱毛设备集长波长激光的安全性、快速滑动技术、大光斑技术、超长脉宽、超大功率等于一身,是目前安全、快捷、微痛、效果很好的脱毛设备。操作时不用涂抹冷凝胶,在皮肤上直接滑动操作,简单便捷。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真的是无痛吗                         激光脱毛后为什么会有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