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磨削帮你去除脸部痘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3:46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不喜欢脸上长痘痘,但青春痘不管怎么防,总是防不胜防,而如果护理不当还可能留下痘坑,痘疤这样的面部形象是很差的,那么脸上有痘疤怎么办?祛痘疤有效的方法是什么?选择微晶磨削祛痘疤术前需做什么准备工作?术后怎么护理呢?

 

  面部的肌肤是每个人都在意的部位,可是很多人的肌肤在青春期会留下痘印或是痘坑,有的在生活中发生意外,留下了疤痕。对于这样的肌肤问题,爱美朋友会通过微晶磨削手术进行改善,那么微晶磨削术前术后需注意什么事项呢?

 

 

  一、微晶磨削术前准备工作:

 

  1、术前需要观察疤痕是否在成熟期,不然不适合做微晶磨削手术。

 

  2、手术前需要清洁肌肤,去除油脂,然后用消除棉纱擦拭皮肤。

 

  3、术前需要确保皮肤没有湿疹、晒伤、或是其他的刺激反应。

 

  4、手术是在无菌操作下进行的,治疗前需要用酒精擦拭双手效果,医护人员也是一样。

 

  5、手术开始时需要遮住眼睛,以免晶体进入眼睛,伤害到眼睛。

 

 

  二、微晶磨削术后怎么护理?

 

  1、微晶磨削术后需要对皮肤进行护理,用清水洗脸,然后用超声导入,缩收毛孔,涂抹保湿产品,让肌肤补充水分。

 

  2、术后可以用面膜保养肌肤,然后涂抹保湿品和防晒霜。

 

  3、术后可以根据肌肤的性质搭配护肤品,尽量少出门活动。

 

  4、微晶磨削术后需要涂抹消炎药膏,不用包扎,面部会结痂一层,一般一周左右就会脱落。

 

  5、微晶磨削术后两到三天时间,不能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需要时刻涂抹防晒霜。

 

 

 

 

  阅读:什么是微晶磨皮去除痘疤     想要焕肤需要做多少次微晶磨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