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技术可以取出注射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3:27
为了能够拥有饱满的胸部不少人选择了注射隆胸,当注射隆胸效果不理想或者需要哺乳的女性该如何解决呢?哪种方法取出乳房注射物效果好。

  哪种方法取出乳房注射物效果好

  1、抽取:不当还可能造成感染,引发其他并发症;

  2、切取:是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并不是说切取就是更好,就能轻易将注射物全部取出;

  3、内窥镜取出:目前更科学而且有效的取出注射物的方法就是利用内窥镜技术进行取出。应用内窥镜技术进行手术时,需要要在腋窝顶取一段长约2.5-3厘米的小切口,将内窥镜导入患者体内,这样可以使手术在更直观的条件下进行,也使注射物清除地更有效。

  进行隆胸注射物取出时,一般会采用腋窝下切口进行手术,取出过程简单,不需要对人体大范围的剥离,注射物取出后主要注意对乳房的加压包扎的保护,让乳房内的空隙很快愈合消失,而且从腋窝处进行手术,术后疤痕非常隐蔽,平常生活中都看不出来。

  隆胸注射物取出注意

  1、由于注射隆胸的注射材料有可能出现游走和多层分布的情况,故注射隆胸取出手术前要做针对性检查,如做B超检查、照CT等,明确注射物的分布情况。

  2、注意尽量一次手术去除注射物,只切取软的容易去除的注射物,遗留下的不清除是非常不好的。

  3、不能抱有太极端的想法,破坏性太大的手术还是要慎重决定。医师一般不建议做组织切除,除非组织全部坏死。

  4、有的患者怕取出注射物后胸部变小而要求立即植入假体。这个必须根据个人的自身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大多注射隆胸取出后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恢复才可考虑放入假体。

  隆胸注射物取出是医疗手术的一种,取出后可能会出现不对称、感染等并发症,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经验的专业医生接受治疗,才能一定限度降低风险。

   阅读:隆胸注射物取出要避开月经期                       隆胸注射物取出的切口明显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