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帮你扫除面部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3:29

  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让面部更加的年轻化,都选择去做面部除皱手术,而面部除皱术可以帮你消除面部的衰老感,消除衰老感那,么激光除皱可以帮助到你。人们都在寻找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皱纹的方法,通过激光除皱,可以有效的使面部肌肤回归平整,去除皱纹,让青春活力依旧展现在脸上,那么激光除皱是什么样的呢?效果如何?

 

 

  一、激光除皱将扫除面部皱纹

 

  激光除皱治好时通过微小的激光束(约75um)在皮肤上构成很多均匀排列的微区损伤,损伤区四周存在正常皮肤组织,可以免能量蓄积,并应用四周未损伤的组织促进恢复。由于存在表皮的剥脱过程,专业激光除皱术可去除浅表的皮肤光老化病变,改善肤色,去除色斑;而热损伤反响有助于增加胶原的合成,真皮重新塑造。由于专业激光除皱术治好区域四周有正常皮肤存在,使得表皮的修补过程很大加快,手术以后恢复时间缩减,也使术后感染、瘢痕及色素冷静的机率出现的风险很大缩减。专业激光除皱术治好过程中还可根椐病人的病情调节治好的强度及治好形式,即剥脱的深度及治好面积的百分比。

 

 

  二、什么是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是一种剥脱性治好方法,拥有剥脱性激光的显效性,但又摒除了剥脱性激光的机率严重不良反响:如感染,瘢痕及色素冷静等,由于每次治好仅使皮肤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肤得到治好,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桥”的部分,因而专业激光除皱术治好变得愈加平安,温馨,手术以后恢复时间很大加快,可能出现的风险小,停工期短,很多人称之为“周末治好”。专业激光除皱术治好后3-4小时后有轻度晒伤的火热感,可使用冷敷减少火热感。专业激光除皱术治好后红斑连续不时数小时或数天(2-3天),肿胀连续不时2-3天,之后皮肤有脱屑状况,连续不时数天。于周4或周5接受治好,一个周末即可恢复工作。

 

 


  阅读:
面部做射频紧肤除皱效果如何       面部除皱不理想原因及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