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光脱唇毛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6:42
激光唇部脱毛,能彻底去除唇周浓密的汗毛,让你恢复光洁无瑕的唇部肌肤。但激光脱唇毛的方法很多,患者只有选对激光脱毛的方法,才能以小的痛苦赢得的效果。

  激光唇部脱毛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个星期之内不要用手碰触脱毛部位。

  2、术后1周内避免脱毛部位沾水。

  3、还要保证脱毛部位清洁。

  4、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冰激光脱毛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但SHR冰点激光采用10HZ的重复频率,是普通激光的5倍速度,可以轻松在皮肤滑过,像剔刀刮剃一样快速。

  冰激光脱毛采用新SHR模式,激光能量需要10J/2M2的能量就可以完全脱去毛发,因此皮肤只有温热感,没有疼痛。

  冰激光真正无痛性脱毛,非常便捷,操作简单,为广大爱美者解决了长期困扰的问题,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让人无后顾之忧。

  激光脱毛适应症

  1、激光脱毛适用于全身各部位(上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外)有多余黑色毛发的患者。

  2、电针、药物、电镊、其它仪器脱毛无效或失败者。

  激光唇部脱毛原理

  激光唇部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后,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毛囊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破坏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激光唇部脱毛不会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唇部脱毛安全、有效、快捷、长久的方法。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激光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因此根据唇部毛发生长特点,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可达到彻底脱去唇毛的目的。

   阅读:光子脱唇毛的原理是怎样的                        唇毛越黑越容易去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