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颜色深可以激光脱胡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0:54
有位先生买了脱毛膏脱胡须,不料却因此脸部溃烂,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感觉脱毛膏好可怕,效果居然是这样的。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脱毛膏也可以脱胡须。

  激光去胡须禁忌症

  1、患有高血压或是心脏病及糖尿病的患者,禁止手术。

  2、传染性疾病、血液病和过敏病例者,不适合手术。

  3、皮肤颜色比较深者,也不适合手术。

  接受脱毛前首先要剃净毛发,因为可见的毛发会因为激光的烧灼引起高热而损害局部表皮,导致激光对皮肤造成损坏。另外,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激光无痛脱毛持久性的脱掉络腮胡,让颓废远离,男性朋友的福利哦。不必过多担心的是,在进行激光无痛脱毛后,是不需要任何特殊护理的,更不会留下疤痕,丝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激光祛胡须术后注意什么事项

  1、激光去胡须术后一周时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

  2、手术后谨记医生嘱咐,按时吃药及时复诊。

  3、手术后可以对局部进行冰敷三到时天时间,有利用消肿、镇静。

  4、手术后伤口不能沾染到水,四天后方可洗头。

  5、术后少吃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激光有进口和国产之分,求美者选择激光设备不同,激光脱毛价格也会受到影响。因为整形设备、脱毛技术、整形专家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所以每家整形医院,在唇部光子脱毛价格都会有所不同。

  激光能有效地摧毁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每次激光治疗后受损害的胡须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激光脱胡须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根除干净。

   阅读:一般激光脱胡须需要多少钱                          什么是华尔兹冰点去除络腮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