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丰眉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0:27
  如果您觉得自己的眉骨低平,面部五官不够立体,可以选择隆眉弓术来解决。它可以改变眉弓,把眉弓垫高,让眉弓和眼睛很好的结合,达到面部的整体立体美观,那么隆眉弓的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眉弓去薄术
  
  采用手术去除过高的骨质。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隆高术
  
  这种隆眉弓手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
  
  自体脂肪来隆眉
  
  自体脂肪隆眉弓是利用自身组织,采用手术方法加高眉部的骨质。为了使加高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在局部麻醉后,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您适合的理想高度。
  

  此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隆眉弓的手术方法,来达到眉弓的效果,使整个面部更加的美观。需要提醒的是,必须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相应的咨询和进行手术


             阅读:激光洗眉出现水泡,如何护理消除呢             纹眉绣眉的不同之处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