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术后吃什么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6:47

  在生活中痕迹多女性都因为脸上长斑而苦恼,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去做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呢,那么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什么呢,那么激光祛斑后吃什么好呢?

 

  一般情况下,激光祛斑之后会有很多的饮食禁忌,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吃发物,也不能吃易产生黑色素的食物等等。那么激光祛斑后吃什么有助于恢复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一、吃含脂肪食物

 

  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还应该多吃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物,对伤口恢复和皮肤的自我修复是有帮助的。长期缺乏脂类,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补充脂肪可以适量吃深海鱼油,白肉等食物,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油脂脂肪酸,不但能促进伤口恢复,还有抗炎作用,有助于预防伤口感染。但补充脂肪要注意,各种红肉食物要少吃,以免导致发胖。

 

 

  二、含糖分的食物

 

  要保证伤口愈合,葡萄糖的补充也是必不可少的,葡萄糖是人体主要的功能者,只有补充大量糖分,才可以让皮肤伤口尽快的复原,因此做完激光祛斑术后,在伤口愈合期间不妨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可以快速补充糖分,还可以补充充足的维生素,能更好的加速伤口恢复。

 

 

  三、含维生素的食物

 

  做完激光祛斑术的人群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补充维生素对皮肤的修复有帮助,而且补充维生素C还能促进铁吸收,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同样,补充维生素A也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包括:西红柿,菠菜,苦瓜,花菜等。

 

 

  四、喝水

 

  激光祛斑后可以多喝水来帮助排出体内的黑色素,因为激光祛斑的原理只是将皮肤中的黑色素打散,人体内黑色素沉淀需要通过多喝水的方式来清除,所以激光祛斑后要多喝水,但是不要一次性大量的喝,而是一次喝少量的水,一天多喝几次。

 

 

 

 

  阅读:激光祛斑是利用光热原理吗?     用激光祛斑会伤害皮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