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9 15:25
开外眼角是一项能够增大我们眼睛的技术,改善眼睛过小无神的状况,但是做开外眼角手术的话,还需要一定的恢复期,这段恢复期长短,就困扰着不少女性。那么,开外眼角恢复期要多久?如果拿捏不好自己该不该做这些手术的话,就一起来看看美容专家对此的介绍吧。

  开外眼角恢复期要多久是受以下因素影响:

  1、开外眼角手术方法影响着恢复的时间。开外眼角的方法有多种,采用哪一种方法主要是看受术者的眼部赘皮情况而定的。一般手术是在局麻下行外眼角切开,切口长短根据睑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钝头剪刀从切口插入,与球结膜下作潜行剥离。上下均剥离达穹隆部,剥离范围应包括整个外眼角部,使结膜充分松动,可以在无张力情况下拉至外眦角创口。不同的方法,开外眼角恢复的时间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2、开外眼角恢复时间和个人的体质有关。开外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根据个人体质差异,眼角红红的情况有的能较快褪去,有的可能较迟,一般而言,差不多三个多月能完全恢复。

  3、还有术后的护理很重要,开外眼角手术恢复时间也取决于你的开外眼角手后护理,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的长短了。

  开外眼角恢复期要多久与开外眼角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

  1、开外眼角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开外眼角整形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开外眼角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做开外眼角术后的病人,开外眼角整形手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开外眼角恢复期要多久?如果求美者在做开外眼角手术后希望能够缩短恢复时间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做好文章中介绍的注意事项和护理工作,避免开外眼角恢复期太长。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或遇到问题都不一样,只有咨询专家才能够给你具体答案。


   阅读:大小眼可以开外眼角吗?                         施尔美做开外眼角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