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毛发会引发炎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0:40
夏季,一个火辣又有清凉的季节,爱美的女性穿上清凉的服装展示自己火辣的身材。这时,毛发问题让女生无比纠结,想少穿又不能穿,有没有什么脱毛好方法,可以勇敢晒出小腿。

  脱毛部位的不同,毛发的粗细程度、浓密程度都会不同,在脱毛的难易程度上就会有差别,对于腿部的毛发更加浓密,因此相比于面部汗毛或唇部脱毛等,价格就会稍微贵一些。

  小腿脱毛优势

  1、脱毛轻松安全

  冰点激光脱毛技术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特定波长激光只作用于皮下毛囊组织,保证高准确性和北京全性,脱毛后不伤皮肤。

  2、脱毛无痛且清凉

  冰点激光脱毛技术采用独特的冷冻保护装置和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摄氏5度,脱毛时轻松无痛。

  3、滋润肌肤无伤害

  冰点激光脱毛技术产生的波长不但可以穿透真皮的深层,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同时它那特定激光波长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脱毛后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甚至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极速冰点脱毛系统由于半导体激光仪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公道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稍微。

  小腿激光脱毛让你难看的腿毛立刻赶走,现在激光脱毛非常的流行,这与它的效果离不开关系的,选择激光脱毛是可以让你的腿毛消失,但是如果在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那就不一定了。

   阅读:冰点腿部脱毛对皮肤伤害大吗                      激光腿部脱毛影响汗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