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手术的几种方法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0:44
  颔面学中由于受到地区遗传因素的影响,相对来说亚洲人更容易受到眉弓凹陷而面部没有立体感的困扰。为了让面部更具有立体感觉,同时解决眼球凹陷的不美观视觉效果,隆眉弓整形手术应运而生。隆眉弓手术是现在非常多的爱美人士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眉部整形手术方式。它可以解决东方人面部眉弓凹陷而缺乏立体感觉问题。那么隆眉弓的方法有哪几种呢?
  
  假体隆眉弓
  
  假体隆眉弓手术前会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
  
  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自体组织隆眉弓
  
  一般情况下,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就是利用自身组织,采用手术方法加高眉部的的骨质。为了使加高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
  
  隆眉弓手术有什么效果:
  
  1、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2、面部年轻化:在眉峰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3、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形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
  
  4、摘除多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可以深层的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
  

  5、重现双眼皮、祛除鱼尾纹:隆眉弓是怎么样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眼角细纹随之舒展消失;松弛皮肤下垂遮蔽双眼皮的现象得以改善,双眼皮魅力重现。


            阅读:隆眉弓手术会不会伤到眼睛          哪些人适合做假体隆眉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