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9 13:53
  由于现实生活中很多求美者的眉弓处于扁平、或低的状况,导致整体面部看起来失去光彩,这给求美者带来不少的烦恼,因此,为了改善这一类情况,许多求美者纷纷选择隆眉弓的手术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选择隆眉弓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也是求美者非常关心的,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隆眉弓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1、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2、眉弓低平或凹陷者。

  3、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

  隆眉弓术前注意哪些情况呢?

  1、术之前要确定没有传染性疾病以及一些慢性的炎症等。

  2、术前半个月以内要停止使用阿斯匹林以及活血化淤之类的药物等。

  3、女性在妊娠期或者是哺乳期6个月之内是不适合做隆眉弓整形术的,并且要注意在进行隆眉弓整形术时避开月经期。

  4、进行全身的检查,一些患有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患有全身性疾病以及精神异常的患者是不宜进行隆眉弓整形术。

  隆眉弓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1、眉部神经损坏、感染。这主要是由于手术中施术医生的操作不当引起的,另外术后患者对伤口的护理不当也可造成感染。

  2、植入假体排斥。在植入假体前,施术医生为了追求利益,使用劣质材料,并且手术过程中十分大意,往往造成这种后果。

  3、切口瘢痕增生。瘢痕体质的人可能出现这种状况,因此,瘢痕体质者一定不要随意接受手术。

  4、外形不满意。这主要是因为植入假体的质量定型性不好,或者施术医生的审美观不高引起的。

  隆眉弓术后注意哪些呢?

  1、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2、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3、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4、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阅读:做眉弓隆高术改了解这些                   隆眉弓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