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胸毛一次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0:45
以前自己一直有胸毛,工作后胸毛生长速度明显加快,现在胸部都是一片黑,老是觉得不太美观,不用脱毛膏也能脱胸毛吗?怎么样脱胸毛?

  脱胸毛优势

  ★安全舒适:白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避免了其他脱毛方式产生的灼热感、疼痛感甚至灼伤。

  ★嫩肤紧肤:红外紧肤模式,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可以紧致嫩肤、改善色斑、缩小毛孔,这是国内拥有紧致嫩肤功效的脱毛技术。

  ★持久脱毛:每秒十个脉冲的重复闪动频率让激光能量迅速到达真皮层,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持久脱毛目的。

  ★方便快捷:获得专利技术的圆形探头,独特的设计分散激光热量,保证皮肤舒适安全,同时扩大脱毛区域,让脱毛效果获得历史突破。

  脱毛方式

  1、脱毛膏--不稳定的胸部脱毛方法: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以达到脱毛目的。但此方法对毛囊没有破坏作用,所以大概两三天就又长出毛来了。

  2、蜜蜡脱毛和贴布脱毛--不安全的胸部脱毛方法:利用有粘性的蜜蜡或贴布粘住一并撕除。使用这两种方法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3、剃刀刮毛--很繁琐的胸部脱毛方法:适用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人,要天天进行。但是这种方法会刺激毛囊使乳毛越长越粗;使用不熟练还会对乳房的幼嫩肌肤造成损伤,导致感染。

  4、激光脱毛--效果很好安全的胸部脱毛方法: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阅读:激光脱胸毛后可以洗澡吗                            女性如何去除胸部毛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