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原因可能会导致隆鼻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0:54
  对于隆鼻手术,我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所有做过隆鼻手术的爱美人士手术都是成功的吗?实则不然,也有失败的案例。失败的隆鼻术不仅浪费金钱,更会给求美者的身心造成伤害,所以在整形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才能放心,安全的隆鼻。那隆鼻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导致隆鼻术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四个方面
  
  一、方案不适用东方人的鼻子与西方人不同,比较低矮、短小,有些鼻头宽大,鼻孔朝天,很多人只知道隆鼻,以为用垫高鼻子问题就统统解决了。其实,隆鼻仅是鼻整形手术中的一项,它不能取代诸如鼻头整形、鼻翼整形等。
  
  如果是大鼻头、扁鼻头这样有鼻头、鼻翼问题的求美者,单纯隆鼻手术肯定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建议类似这样的求美者要进行隆鼻和修鼻头的“综合治理”。
  
  二、材料不合适隆鼻的材料很多,当前使用较常见的是医用固体硅胶、膨体、自体软组织等。这些材料有软有硬,而我们的鼻子也有软、硬的不同部位,很多人不太注意这一点,材料选择和匹配不恰当,该硬的地方用软材料,该软的地方用硬材料,以至于鼻子形态不真实。
  
  三、技术不过关隆鼻手术看似比较简单,其实,鼻整形是一项审美要求、技术要求、经验要求很高的整形手术。如果医生临床经验不够丰富,就会导致材料处理不好、假体雕刻不到位、软骨处理不合适,可能发生鼻梁、鼻背、鼻头、鼻孔缺乏整体的协调,不是鼻梁楞,就是鼻头大;不是假体歪,就是鼻子假。
  
  为了避免此类隆鼻整形失败的产生,建议鼻整形手术要选择技术过关,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
  
  四、术后不注意手术仅是成功的一半,术后的护理也是保证成功的重要一个环节。术后可能会有肿胀,感染,穿孔等情况发生,其中感染和穿孔是较多发生的问题。
  

  温馨提示:鼻子手术很多是从鼻孔入路的,术后很多人喜欢用手抠鼻孔,这时手术切口还未完全愈合,有时会将手指和鼻孔的细菌通过切口进入鼻假体内,导致细菌感染,甚至假体穿孔外露。建议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抠鼻子,鼻孔有痒感可用消毒棉棒擦拭。


            阅读鼻子透光是隆鼻的不良反应吗                  假体隆鼻的效果形态自然逼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