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帮你轻松清除产后妊娠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3:31

  女人一生孩子腰腹部就会出现妊娠纹的,而这也让很多爱美人士苦恼,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是每个产妇所关心的问题,而其中基本的就是要做好护理工作,那么产妇消除妊娠纹该如何护理呢?

 

 

  一、妊娠纹是怎么形成的?

 

  并不是所有的宝妈都会有妊娠纹,但是大部分都会有,这主要是因为妊娠纹的形成原因不被众人所熟知,所以也就无从预防。调查发现,百分之九十的宝妈认为生产后有妊娠纹是正常的,而且自己就消失了,但是这是真的吗?当然不是。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女性怀孕之后,随着胎儿的成长,肌肤纤维韧性会得到不断的拉伸,当拉伸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出现断裂情况,因此形成条纹,而经过一段时间的转化,条纹由粉红色或者是紫红色变成灰白色,形成难看的妊娠纹。由此可以看出,为什么有的宝妈有,有的宝妈没有。

 

  因为每个宝妈的肌肤弹性是不同的,因此在胎儿成长过程中肌肤纤维拉伸受力也不一样,再加上有的胎儿小,有的大,所以有的有,有的宝妈没有。

 

 

  二、产后消除妊娠纹该如何护理?

 

  1、多补充骨质胶原

 

  肌肤的弹性对消除妊娠纹有极大的帮助。很多宝妈之所以产后留下难看的妊娠纹就是因为肌肤弹性不好,导致无法及时修复,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多吃猪蹄、维生素C类食物,这一类食物对身体好,也对哺乳好,所以不用额外勉强自己去选择一些不喜欢的食物。

 

  2、注重保湿和营养

 

  在咨询产后怎么去除妊娠纹和祛除妊娠纹的很好时间之前,还有很多宝妈会咨询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妊娠纹痒痒怎么办,尤其是在产后,妊娠纹痒痒的特别厉害,因此咨询这个的特别多。而经过专业人士的研究表明,妊娠纹之所以痒,很大程度上和肌肤干燥有关,如果能保证肌肤的湿润,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另外,肌肤缺乏营养也会出现发痒的情况,所以还要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

 

   3、水沐浴,增加肌肤弹性

 

  产后妊娠纹能消除吗?如何消除妊娠纹?明星大多会采用温水沐浴的方式,一方面,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干净,另一方面,沐浴对肌肤保养有很大的帮助。

 

  温水沐浴的目的在于增加肌肤的弹性,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柔软。在沐浴之时,注意集中力度在妊娠纹比较严重的地方,这些地方因为纤维失去弹性,所以在修复的时候需要特别的注意。而在沐浴之时,可以用热水直接对准淋,然后一边淋,一边按摩,效果相当不错。

 

 

 

  阅读:腰腹部的皮肤非常的松弛应该怎么办      妊娠纹该怎么消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