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盘点:激光祛斑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6:54

  在现代生活中,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自己面部的样子,但是有的女性面部天生就有雀斑等斑点,而他们想到祛斑的好方法就是激光祛斑,而激光祛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进行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副作用低,恢复时间短,疗程次少,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那么激光祛斑会反弹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一、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

 

  返黑的医学名称为“发炎后色素沉淀”,当皮肤接受激光治疗时,皮肤受到激光的热伤害导致发炎症状,皮肤发炎后就会产生一种色素反应,使得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重新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种现象往往让人产生“激光去斑没有效果”的想法。

 

  在晒斑的皮肤接受激光治疗后,该部位会形成很浅的伤口,出现轻微的破皮现象,但通常会在激光治疗六七天后慢慢愈合,同时,该部位的皮肤呈现粉红色的新生状态,但随后发展就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了,60%-70%接受激光治疗的人会继续开心下去,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新生出来的粉红色皮肤会变得与正常皮肤的肤色一样,这说明治疗非常成功,终于和斑点说拜拜了,但也有30%-40%的人会在接受治疗2-3周后,粉红色的新生皮肤渐渐呈现咖啡色,通常没有原来的斑点颜色中,这种状况就是“发炎后色素沉淀”,也就是“返黑”。

 

 

  二、激光祛斑会反弹反黑的原因

 

  出现返黑,很多人都会以为这是激光治疗失败,其实不然,这是皮肤接触激光后进行自身修护的表现,一旦返黑出现以后,皮肤就会自动的代谢色素沉积,也就是说,再度出现的色素通常会在返黑出现后的2-3个月中慢慢淡去,代谢较慢者则需要3-6个月。因此,想接受激光祛斑的人应该消除“心魔”,勇敢地跨出激光治疗的首步,可以先在一个部位尝试治疗,看看是否会返黑。

 

 

  三、激光祛斑的优点

 

  1.安全

 

  相对于其他的祛斑方式,激光祛斑是公认的安全性较高的祛斑方式,它祛斑无痕,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伤害。

 

  2.精准

 

  用激光去治疗皮肤的斑纹部位较精准,且疗效明显。

 

  3.快速

 

  激光祛斑治疗的时间短,见效快,无须住院,且对日常生活无太大影响。

 

  4.疗效好

 

  接受激光祛斑后,爱美者脸上的色斑与皱纹会得到改善,肌肤变得更细嫩了。

 

 

 

 

  阅读:有哪些好的天然祛斑的方法呢      光子嫩肤祛斑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