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注射物取出要避开月经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5:35
有部分的爱美者在小美容院注射隆胸手术后,一直伴有疼痛和硬块,更严重者会导致乳房变形,当务之急就是取出隆胸注射物。

  取出隆胸注射物术前注意

  1、术前一个月停用激素类药物或含激素的化妆品和护肤品。

  2、术前一个月停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药物。

  3、如有过敏史需要告知医生。

  4、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5、术前需要做严格的身体检查,如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需要告知医生。

  一般来说,爱美者在隆胸注射物取出之后,至少须要半年到一年的恢复期,之后再到医院做详细的检察,当确定乳房已经清理干净,没有异物,而且恢复良好,确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植入假体,或者使用其他物理方法改善胸部外形。

  取隆胸注射材料方法

  1、抽取:抽取的时候需要先注入某些无害的液体,稀释注射物,然后再抽取。但是由于注射物进入人体后会游移,并不固定在一个腔体内,并不能一次性取出。而且,有些已经和乳房组织融合成半固体的状态,无法抽取。抽取不当,有可能引发新的炎症和感染,加重病情,此种方法并不可取。

  2、切取:切取前要先做详细的检查,确定注射物具体的位置,然后在胸部切口,将注射物--奥美定取出。很多物质已和乳房组织相融合,如果切除会连乳房组织一起切除。切取的原则是尽量保留乳房组织,如非必要,不要切除乳房组织。

  隆胸注射物取出是医疗手术的一种,取出后可能会出现不对称、感染等并发症,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经验的专业医生接受治疗,才能一定限度降低风险。

   阅读:隆胸注射物取出的切口明显吗                        注射隆胸失败后应及时取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