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09:48
导读:长长的鼻尖,会显得脸长,通常被人们称之为箭鼻,在现实中这种鼻形是很常见。针对这种现象患者们就会选择箭鼻矫正手术来进行治疗。

  箭鼻的成因

  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鼻小柱与人中的理想角度为95-100度,而箭鼻的角度经常不够90度,鼻尖垂向前下方显得过长。笑起来的时候由于鼻尖肌肉发达,鼻翼随之向两边扩张,鼻尖垂向下前方构成箭形。这也是箭鼻得名的由来。

  箭鼻矫正手术方法

  一、在伴有鼻梁中突出的情况下,可采纳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二、矫正鼻翼软骨。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三、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

   阅读:箭鼻矫正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箭鼻矫正见证自然鼻部线条回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