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性脱发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8 13:28

现如今,随着脱发的人数增加,大多人都想问。我为什么会脱发?然而即便他们上网百度,也只是了解到脱发的一些小原因。有些人脱发的原因还是因为遗传性的。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关于遗传脱发的治疗。

遗传性脱发又称为:男性脱发、脂溢性脱发、早秃、雄性脱发或雄性激素源性脱发。一般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常有家族性,可以在一家中遗传数代,有些病例双亲有近亲结婚史。遗传性脱发在临床上较少见可分为全身性与局部性。患者出生时全身或局部(如头皮、眉部)无毛发:有的出生时毛发正常,6个月以后开始脱毛,形成秃发,有的是全身毛发发育不良、稀少,缺少正常毛发所具有的长度、强度和色泽。这类病人一般不会恢复,只有极少数的患者到青春期可以恢复。患者除毛发脱落以外,常还会合并有其它先天性异常,如甲、牙齿、骨骼的发育缺陷或畸形。如遗传性外胚叶结构不良除无毛外,还有无汗症及牙齿、骨骼的发育异常;Francois综合征除秃发外,还有鸟样头畸形、侏儒及白内障;Rothmund综合症除秃发外,还有指甲营养不良及牙齿发育障碍、白内障。


  因此,要知道自己是否属于遗传性,首先要看自己的家族内成员,如果家族内有脱发的人,那么就代表你的家族有脱发的基因存在,有脱发的基因,就代表你有可能属于遗传性。如果是男性,那么,如果你的前额开始有脱发的迹象,大部分就属于遗传性所造成的,而一旦脱发开始启动了,后续就会开始慢慢造成头发变油,于是脂溢性的问题也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出现!

 

阅读:  怎么做可以防止遗传性脱发      遗传性脱发的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