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再造前后应该注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9:44
  今年流行什么眉形呢?当然是武媚娘的一字眉了,这也是今年在韩国非常流行的眉形哦,可本身眉毛杂乱且弯弯的眉形怎么打造这种眉形呢?较简单的是用修眉刀,但是容易导致眉形不对称,且也不太美观,若做一次性换眉则告别后顾之忧,由专业医师打造你理想的眉形。
  
  眉再造术前应该注意事项:
  
  1、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
  
  2、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3、术前两周内停用阿斯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
  
  4、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及慢性炎症。
  
  眉再造术后应该注意: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周之内不得湿水,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推拿。
  
  3、术后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品。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察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阅读:到底什么才是一性换眉?           一次性换眉到底先进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