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用透明质酸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4:20

  下巴位于人面部的较下端,对于面部美观尤为重要。一般女性的下巴都较为完美,秀气,具有立体感。如果下巴较为短小,那么就会变现下巴后缩,颏唇沟变浅,颏颈角不明显,那么面部就会因为下巴而失去立体感。现在在医学美容领域垫下巴的方式有很多,通过无创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是较受爱美者喜欢的方式,那么透明质酸垫下巴效果如何呢?又有什么奇特的功效呢?



  一、什么是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用于面部整形美容的透明质酸填充剂,除了能够祛除面部静态皱纹,还能使肌肤具有保湿的作用。它是无害性、无排斥、无过敏发炎的皮肤填充产品,与人体兼容性极好,注射后稳定、自然,不移走,又可被吸收是"年轻"与"完美"的和谐统一。


  透明质酸注射下巴可以让下巴的弧线更加漂亮,下巴更加尖削,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你下巴处的肌肉下垂,皮肤下垂引起颈部皱纹。保持下颌处以及颈部的持久年轻化特征。为达到良好的效果,专家提醒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后的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但并非人人皆适合用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孕妇或哺乳中的妇女以及有服用肌肉松弛剂及特殊过敏体质者皆不适合。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手术方法,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术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基本上不需要恢复期。透明质酸属于一种透明的质酸,是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对人体完全无害,不用担心手术的安全性,具有创口小、恢复快的优势。



  二、透明质酸隆下巴的优势:

 

  1.不开刀、不手术,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3.快速见效,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塑形效果,个别人群,更可3天有效。


  4.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随做较走,无须恢复期。


  5.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三、透明质酸隆下巴就有以下几个副作用:

 

  1、局部皮肤颗粒感,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2、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阅读:广东医院整形打透明质酸怎么样     上海时光整形医院打透明质酸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