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懒人减肥的3款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4:52

  很多减肥的人又想减肥又想吃东西,但这种事该怎么两全呢,下面这3款懒人菜谱可以帮助你解馋减肥哦,让懒人边吃边减肥!还在等什么?赶紧过来看看吧。



  一、琵琶豆腐

 

  功效:豆腐是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的减肥食品,丰富的蛋白质有利于增强体质和增加饱腹感,较适合于单纯性肥胖者食用。


  原料:南豆腐150克,瘦猪肉末100克,鸡蛋2个,淀粉、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葱、姜各适量,火腿丝、水发冬菇丝少许,红葡萄酒100克,高汤500克。


  做法:


  1、将豆腐在沸水中焯后捣成泥,与肉末、蛋汁、淀粉、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一起搅打至粘稠。


  2、放入葱、姜、水搅匀,再放入少许香油拌匀。


  3、10个羹匙上抹少许油分别盛入豆腐糊,上放火腿丝、冬菇丝,上锅蒸透。


  4、取出后去羹匙,将制好的豆腐丸摆在盘中。


  5、高汤烧沸,放入红葡萄酒,等沸腾时浇在豆腐丸上即成。



  二、蔬菜玉米麦片粥

 

  功效:玉米热量低,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矿物质、维生素和蛋白质,含有的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


  原料:棒渣50克、大米30克、玉米面20克、即食燕麦片20~30克、清水适量、玉米粒、豌豆粒、胡萝卜粒、土豆丁、西兰花各少许。


  做法:


  1.棒渣洗净,要提前一晚浸泡,第二天再洗一下就可以用来煮粥了;


  2.取小锅,放入淘洗干净的大米和浸泡过一晚的棒渣,再注入足够量的清水;


  3.把小锅放置火上大火煮滚;


  4.煮滚后倒入玉米面,玉米面下锅前可先用水调成糊状,边倒边用汤勺搅匀,以免结块。然后转小火慢慢熬制;


  5.在粥快煮好的时候准备蔬菜,把你选的蔬菜洗净,切小丁备用;


  6.粥煮到米粒开花就可以了,这时放入蔬菜丁和燕麦片,不易煮熟的蔬菜可以先放,略煮一下至所有材料成熟就可以关火了。



  三、胡萝卜蛤蜊粥

 

  功效:蛤肉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1、B2,和矿物质钙、镁、碘等,有抑制胆固醇在肝脏合成,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独特,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达到减肥的效果。


  原料:粥底1锅、蛤蜊肉100克、胡萝卜1根、姜丝5克、芦笋50克。


  做法:


  1.粥底煮开,加入胡萝卜煮10分钟;


  2.加入泡好的蛤蜊肉、姜丝继续煮15分钟;


  3.芦笋过热水切丁用少量盐拌一下,搭配胡萝卜蛤蜊粥一起吃吧。


  以上就是较适合懒人食用的减肥食谱了,喜欢的话就收藏起来吧。


 

  阅读:夏季五个有效的食疗瘦身法       9种能快速减肥食物排行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