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五大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8 12:04
导读:埋线双眼皮在整形兴起的时代里,各位爱美者都不陌生。很多做了埋线双眼皮后的爱美女性由于各种原因出现不同的现象,因此很多埋线双眼皮都有两面性。

  埋线双眼皮五大禁忌症

  一、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二、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和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三、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四、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五、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


  一、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形成更自然的线条。

  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将专门用于双眼皮的线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埋进上眼睑,然后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无菌性炎症及瘢痕粘连,当眼睑开启时形成重睑。

  三、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广泛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快捷,方便,是您做双眼皮手术的明智选择。

   阅读:埋线双眼皮青紫肿胀多久消失               何人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