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手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8:49

  眼部下出现细纹、眼袋、和黑眼圈都是女性的天敌,如今,去眼袋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然而激光去眼袋手术就是现在求美者非常青睐的手术之一,因此,想要改善眼部下的情况,不妨试一试,那么,激光去眼袋效果好不好呢?我想这也是求美者很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跟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去眼袋手术效果好不好?

  1、激光去除眼袋就是一种利用激光技术来去除眼部多余脂肪的眼部整形手术。激光祛眼袋首先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大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处的脂肪团,再用激光汽化收缩真皮组织,之后就能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2、这一问题,整形专家称,激光眼袋整形术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方法,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出血少、并发症少、恢复快。经过一定的治疗以及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彻底去除眼袋的目的。

  激光去眼袋有何效果?

  激光去眼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在有效去眼袋的同时对皮肤表面无损伤,其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而且,手术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更不会造成爱美人士很大的担心遗留疤痕。激光去眼袋时间短,无出血,痛苦小,术后恢复快,是目前较理想的去眼袋方法。

  激光去眼袋是和传统的眼袋切除法不同,它是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个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非常适合现在生活比较忙碌的上班族。

   阅读:外路无痕去眼袋手术效果                          吸脂去眼袋适应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