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的清纹眉和绣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08:56
  眉毛对于颜值的影响重要吗?重要!好看的眉毛,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加分。下面要介绍的有关眉毛的两种整形手术:提眉切眉,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不同吗?
  
  纹眉:适用于眉毛稀疏色淡,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化妆者,方法是通过文眉加重眉毛色泽,改善眉形,增添容貌美感。部分因外伤、疾病等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或缺失,在没有更好办法治疗的情况下,都可以采用文眉来弥补和掩盖缺陷。
  
  绣眉:绣眉术是在文眉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以刺青的方法秀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刺入皮肤的色素成小颗粒,很快就被胶原蛋白包裹,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特点是按眉毛的走行文绣,所绣的每根线条必须很清晰,体现出眉毛的丝感,既注重形色,又强调质感,眉毛显得丰满含蓄,具有立体自然的美感,技术性较强。
  
  此2种方法多在美容院完成,术后患者可以回家疗养,不需要住院治疗。但提醒求美者应当选择正规、大型美容院,避免感染和因操作不当而造成不理想的结果。
  
  眉毛美容整形术术前应注意哪些事项?
  
  (1)求美者应对自己需要的眉形或眉部整形有初步认识,然后与主刀医师做良好的沟通,达到一致意见。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潘生丁等影响血液凝固的药物。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并进行适度检查,以便大夫确认手术耐受能力。
  
  (4)适当术前检查,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身体炎症。
  
  (5)不要化妆。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施术。
  
  (7)告知医师既往药物过敏史。

 

            阅读:绣眉失败的首要原因             纹眉后的护理让专家为你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